個人化醫療的先驅

捨棄一體適用的方法,為每個人提供最好的照護。

在羅氏,個人化醫療保健(也稱為 PHC)是個重要領域,結合科學、數據、分析和技術,以推進醫療進步並改善患者的生活。多年來,個人化醫療保健意味著測試與疾病相關的生物標記並提供對應的治療。如今,我們正在將這種個人化方法擴展並連接到整個患者醫療照護過程中,提供以證據基礎、技術支援針,為個人量身定制的醫療解決方案。透過在研發和醫療過程中使用數據、分析和技術,讓我們接近以更低的成本,為人們和社會改善生活和健康的目標。

為了實現個人化醫療的承諾,羅氏聚焦於照護的四個關鍵面向:

  • 早期檢測與準確診斷

  • 個別化照護

  • 取得最好的照護

  • 遠距照護與監測

科學、數據、分析、計算、以及數位技術的進步,比起過去,我們能夠更清楚瞭解影響每個人健康的因素。有了這些知識,我們就可以改善每個階段的照護,從維持人們的健康,到早期檢測與診斷疾病,在適當的時間提供合適的藥物,並即時監測疾病進展與治療結果。改善整個照護的過程,將改變患者的治療結果,醫療系統也能夠以更有效能的方式使用資源。

運用研發及連續性照護的數據、分析和技術,我們持續朝向目標邁進,協助人們及社會以更少的支出,改善生活並促進健康。


本平台原非用於通報不良事件(副作用),但您可透過網站 (),向台灣羅氏藥品安全部門通報不良事件,或前往全國藥物不良反應系統網站 () 進行通報。 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 閣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爲無效。 請注意,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規定、註冊或使用,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備註:本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

M-TW-00004358

聯絡全球網站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關於羅氏製藥解決方案加入羅氏媒體故事隱私聲明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