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提供的聯絡服務,並不能取代醫生的意見。羅氏不能回答有關一般醫學上或是您個人健康狀況的問題。如果您有關於您個人健康或有關羅氏治療上的問題,請諮詢您的醫生。

請注意,處方藥物不能直接通過本網站訂購

其他查詢將轉交至其他相關部門回覆。

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1073 松仁路100號40樓
Telephone:

此網頁提供的聯絡服務,並不能取代醫生的意見。羅氏不能回答有關一般醫學上或是您個人健康狀況的問題。如果您有關於您個人健康或診斷產品上的問題,請諮詢您的醫生。

請注意,診斷產品不能直接通過本網站訂購

其他查詢將轉交至其他相關部門回覆。

台灣羅氏醫療診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 10477 民權東路三段2號10樓
Telephone:
客戶報修專線

本平台原非用於通報不良事件(副作用),但您可透過網站 (),向台灣羅氏藥品安全部門通報不良事件,或前往全國藥物不良反應系統網站 () 進行通報。 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 閣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爲無效。 請注意,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規定、註冊或使用,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備註:本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

M-TW-0000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