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雖然羅氏努力保障資訊的準確及時效性,但對於本網站提供之資訊的準確或完整,恕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聲明或保證,且對於使用本網站 (或連結到本網站之任何網站) 概不負責。羅氏可能不時變更本網站內容,恕不另行通知,亦不承擔任何更新責任。所有使用者同意,存取和使用本網站 (以及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網站及其內容),風險均由您自行承擔。羅氏或參與建置、製作或交付本網站,或從本網站連結的任何網站之其他方,均不對因您存取、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 (或本網站連結的任何網站),或其內容中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所產生的任何直接、附帶、衍生、間接或懲罰性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上提供的資訊,不構成對任何羅氏證券的購買或處置、交易之要約或招攬。投資人不得依賴此資訊進行投資決策。

此頁面可能包含前瞻性資訊。此類資訊受到各種重大不確定因素的影響,包括科學、商業、經濟和財務因素,實際結果可能與目前的資訊有極大差異。

提供第三方頁面的連結僅為便利使用。任何第三方網頁內容,均不代表本公司立場;本公司並在此明確表示,不對所有第三方資訊及其使用承擔任何責任。

所有提及之商標,均歸羅氏集團成員所有或取得授權。

羅氏網站及其中包含和引用的資訊,僅供參考。嚴禁進行任何重製、散播或轉作其他使用。如需重製本網站上的任何資訊,請聯絡羅氏網站管理員取得許可。

本平台原非用於通報不良事件(副作用),但您可透過網站 (),向台灣羅氏藥品安全部門通報不良事件,或前往全國藥物不良反應系統網站 () 進行通報。 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 閣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爲無效。 請注意,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規定、註冊或使用,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備註:本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

M-TW-00004358

聯絡全球網站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關於羅氏製藥解決方案加入羅氏媒體故事隱私聲明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