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羅氏

​125 年以來,羅氏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以及領先的醫療診斷設備廠商, 提供跨重要疾病領域診斷和變革性創新解決方案。我們對員工、對合作夥伴、對持股人,更重要的是對病患的承諾,一如我們在這條路上出發的那一天,至今堅定不移。

羅氏為西藥及診斷之全球領導者,專注於科學上之精進以改善病患的生活。羅氏是全球最大的生物科技公司,擁有在癌症、免疫、感染性疾病、眼科及中樞神經系統等領域的獨特藥品。羅氏也在體外診斷、癌症組織診斷居於世界領導地位,並在糖尿病管理引領先鋒。擁有結合藥物及診斷之優勢使得羅氏成為個人化醫療照護的領導者,這也是為了讓每一位病患能夠獲得最適合的治療。

羅氏自 1896 年成立以來持續研發預防、診斷和治療疾病的更好方法,並為社會提供永續之貢獻。羅氏研發的 32 項藥品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入必需性藥品,包括挽救生命的抗生素、抗瘧疾與癌症用藥。羅氏已連續十三年榮登道瓊永續經營指數西藥、生技和生命科學業界之領導者。

羅氏集團總部位於瑞士巴塞爾(Basel),美國的 Genentech 為羅氏集團之成員,羅氏也持有日本Chugai 藥廠的多數股份。

我們相信,在專注於創新研發的同時,提供患者所需的醫療解決方案亦是當務之急。我們始終對改善患者的生活充滿熱情,同時我們勇於決策,敢於行動;我們也相信,公司的成功能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這就是我們每天努力工作的初衷。我們恪守科學的嚴謹,堅定的道德標準,以及為眾人提供醫療創新的承諾。我們今天的努力就是為了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對自己的職業,所專注的事業,以及秉持的理念倍感自豪。我們的團隊,來自於不同崗位,不同公司,乃至不同國家 — 我們因為一個共同的名字一起努力。

我們是 — 羅氏。

發現更多

誠信原則

本平台原非用於通報不良事件(副作用),但您可透過網站 (),向台灣羅氏藥品安全部門通報不良事件,或前往全國藥物不良反應系統網站 () 進行通報。 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 閣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爲無效。 請注意,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規定、註冊或使用,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備註:本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

M-TW-00004358

聯絡全球網站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關於羅氏製藥解決方案加入羅氏媒體故事隱私聲明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