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氏的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解決方案已列入我們的商業策略,並做為打造日後成功的基礎。

我們的目標是先患者之需而行。我們日夜埋首的正是如何發現這些需求,並且如何滿足這些需求──而如果我們要能順利完成,勢必保持永續。這就是我們將永續發展列入整體商業策略的原因,也是羅氏每位成員的任務。

我們對社會的貢獻

我們對社會最重大的貢獻是長期創新。透過從數據中彙整見解,以及研發新藥和診斷工具,我們因此能夠確保在適當的時間,以合理的價格將合適的治療提供給對的患者。

我們對環境的承諾

儘可能降低我們對地球的影響,並推動環境的永續解決方案,一直都是公司、同仁及創辦人家族優先考慮的要務。

長期經濟的永續發展

在追求長期積極的經濟變革時,達到永續成長,提供持久不衰的創新,確保所有同仁都有品質良好及安全的生活至關重要。

此外,善盡本分與正確管理,對於維繫信任及實踐我們的目標也是不可或缺。透過與設有時間限制的目標比較,衡量我們在永續發展方面的績效,公開報告以提高透明度,並改善我們在各地的營運情形。

我們承諾就社會、經濟、環境表現方面,向重要關係人提供完整且透明的報告。

我們的管理架構使我們能夠推動永續發展議程,確保符合商業策略,同時與外部重要關係人保持互動。

更多故事

了解更多故事

本平台原非用於通報不良事件(副作用),但您可透過網站 (),向台灣羅氏藥品安全部門通報不良事件,或前往全國藥物不良反應系統網站 () 進行通報。 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 閣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爲無效。 請注意,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規定、註冊或使用,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備註:本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

M-TW-00004358

聯絡全球網站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關於羅氏製藥解決方案加入羅氏媒體故事隱私聲明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