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氏大藥廠

1967年羅氏大藥廠在台成立分公司。

由於業務不斷擴展,公司組織於1991年8月正式改名為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至今深耕於台灣超過50年,為病友提供創新藥品。

羅氏大藥廠專注於重大未滿足醫療需求及具專業之領域,包含癌症、免疫、感染性疾病、眼科及中樞神經系統五大領域。自創立以來,已陸續推出多種深受醫藥界和患者推崇的優良產品,例如:神經安定劑、抗巴金森氏症藥物、抗生素、干擾素、紅血球生成素、抗病毒藥物、器官移植抗排斥劑、抗癌製劑、流行性感冒藥物、B型及C 型肝炎製劑、類風濕性關節炎製劑及免疫療法。

下載

羅氏在台50周年

發現更多

誠信原則Foundation Medicine 台灣網站更多有關羅氏大藥廠的資訊,請參考羅氏大藥廠全球網站

本平台原非用於通報不良事件(副作用),但您可透過網站 (),向台灣羅氏藥品安全部門通報不良事件,或前往全國藥物不良反應系統網站 () 進行通報。 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 閣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爲無效。 請注意,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規定、註冊或使用,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備註:本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

M-TW-00004358

聯絡全球網站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關於羅氏製藥解決方案加入羅氏媒體故事隱私聲明法律聲明